【黄黑】黑子的奇妙女友06

※CP黄濑凉太x黑子哲也

※前提:一觉醒来,黄濑发现自己变成了女孩子。

※讲一个真“少女攻”的故事。


  

06.


  

回到旅馆,怎么分配房间是个问题。


  

只有两间房,理论上来说,男生住一间,女生住一间,这样的分配最合理,然而黄濑不按常理出牌,抢先道:“我要和黑子君住一间。”


  

黑子低下头,已经不想去看其他人看自己的眼神。


  

丽子收回了要和她住一间的话,有些尴尬地说:“可是只有两间房,如果你和黑子君住一间的话,剩下的人不好分配啊。”


  

“啊,抱歉,是我疏忽了。”黄濑眼珠子转了转,“要不我再订一间房吧?”


  

“这样……也行吧?如果你不嫌麻烦的话。”其实她更想说不怕多花钱就行,但考虑到这姑娘出手阔绰的模样,这句话显然很多余。而且,不知道为什么,莫名有种被嫌弃了的感觉,向来粗神经的丽子突然有些心塞。


  

“不麻烦,”大概察觉到了丽子的郁闷,黄濑体贴地解释,“我难得回国一趟,还有很多话想跟黑子君说,所以想跟他多呆一会儿,希望大家不要见怪。”


  

知道自己没有被嫌弃,丽子瞬间满血复活:“没事没事,凉子觉得不麻烦就行。”


  

那群男生先前满脑子不纯洁的东西,听她这么说顿时觉得很惭愧。人家小情侣久别重逢,想多点时间相处实属正常,是他们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。


  

但是!现充果然还是很讨厌!


  

黄濑订的是一间双人房,里面有两张床,甚至还有单独的浴室,比只能扎堆打地铺、洗澡堂的男生们要舒坦多了。


  

然而黑子并不想要这份特殊待遇,他宁愿去跟那群满身臭汗的队友一起打地铺,省得他们浮想联翩。


  

是以,刚将行李提进门,顾不上收拾,黑子就有些不满地说:“黄濑君为什么不跟我们教练住一起,我们男女有别,这样很容易让大家误会。”


  

“就是因为男女有别我才不能跟你们教练住一间房啊,”黄濑被他那副理所当然的语气激得一阵恼火,大声强调,“小黑子你别忘了,我是男生啊!和丽子小姐住一块,肯定会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,万一她当着我的面换衣服,我要怎么办?”


  

黑子后知后觉,关于这一点,自己确实考虑不周,难得黄濑这么有绅士风度。但是,照他这么说,自己现在和他住一块,也不见得有多方便吧?


  

收起了满腹牢骚,黑子闷声道:“我只是觉得没必要在这种事情上多花钱,反正只有一个星期,凑合凑合就过去了,多订一个房间很浪费。”


  

“噗……不是吧小黑子?我这还没嫁过来,你就想着替我省钱了呀,我真是太感动了。”黄濑口头上说着感动,眼里却充满了戏谑。


  

听起来像是在说他多管闲事,黑子正想为自己的话道歉,转眼瞥到他眼角的调侃,满心的尴尬瞬间被怒火取代。尽管思绪万千,脸上依然没有表露半分:“黄濑君,请你正经点。”


  

黄濑看他全程一副小老头的严肃样儿,顿觉无趣:“小黑子真的一点都不好玩。”他环上黑子的肩膀,笑道:“我觉得吧,赚那么多钱就是用来花的,大不了花完了再去赚,否则我这么累死累活地兼职模特到底是为了图什么?所以说,小黑子不用替我考虑这么多的,就算你和小火神他们挤在一起打地铺,我还是要多开一个房间,不如干脆我们一起睡呗,反正以前也不是没这么干过。白天的训练已经很累了,我只是想让小黑子晚上睡的舒服一点而已。”


  

这家伙,不知道应该说是缺根筋还是不在意,为什么总能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那种令人脸红心跳的话?


  

黑子不知道要怎么表述现在和以前不一样,他现在毕竟是女儿身,说出来又怕伤了他男儿的自尊。


  

嘛,纠结这么多的自己也挺奇怪的吧,黑子忍不住笑了笑:“黄濑君,据我夜观天象,你以后一定是月光族。”


  

“哈?这绝对不可能!现在是白天,小黑子你算的不准。”话题突然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,黄濑居然也很神奇的接上了。


  

“哈哈……”


  

黄濑征征地看着他,许久才回过神:“小黑子,我发现你这段时间,笑容好像变多了。”


  

黑子表情一僵,扭过头去整理自己的行李包:“才没那回事呢,黄濑君你看错了吧?”


  

不出半分钟,黑子就恢复了往常那副古板肃穆的模样,黄濑暗道可惜,也为自己不经思考直接戳穿他懊悔不已。


  

“黄濑君,我们还是赶紧收拾东西吧,等等教练就要过来催了。”


  

“哦,好。”


  

女生带的东西比男生要多得多,黑子收拾完自己的,趁着黄濑摆弄瓶瓶罐罐的空档,又去帮他铺床。


  

黄濑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呆呆地看着他。说不清哪里不一样,小黑子还是小黑子,自己也还是自己,但就是感觉有些不一样了。


  

真要说起来,好像……对他的态度变温柔了?


  

因为他现在这副女生的外表吗?


  

搞什么啊,突然有点舍不得变回去了怎么办?黄濑忍不住捂脸。那头的黑子发现了他的无所事事,沉声道:“黄濑君,不要偷懒。”


  

“额……”温柔什么的果然是错觉吧。


  


  

下午的训练和之前的合宿一样,暂时不能碰球,要先做各种魔鬼式拉伸运动,黄濑目瞪口呆地听着他们鬼哭狼嚎,对这位仅比自己大一年的女教练充满了敬畏。


  

这种时候,作为女生的特权就体现出来了。黄濑抱着篮球,缩在一旁做着简单的热身运动。女孩子的身体果然还是有点麻烦,手缩小了一号,球感和以前不太一样,篮筐突然变得很高很高。


  

小黑子平时也是这么看篮筐的吗?黄濑往黑子的方向看了一眼,那个体力远不如其他正选的少年正费力的跟上大家的节奏,汗水已将他的队服打湿了一大半。


  

黄濑深吸了口气,左右手来回传着球,逐渐适应了这个感觉,再次盯着篮筐,努力回想着绿间投篮的姿势,然后,跳跃,投掷。


  

一击即中。


  

专心监督大家训练的丽子被身后的声响吓了一跳,回过头只能看见微微晃动的球网,以及那颗上窜下跳的篮球。


  

还有篮筐下方那个表情凝重的美少女。


  

嗯……投射距离应该还能再拉远一点。


  

“凉子,你……你还会打篮球?”丽子不可思议道。


  

“会啊,是黑子君教我的。”黄濑甜甜的笑着。


  

“问题黑子他自己都不太会投篮吧?”那群男生自觉地停下了训练,纷纷朝他们走来。


  

“我偶尔还是能投进几个的。”黑子努力刷着存在感。


  

“感觉这个投篮,像绿间?”火神不愧是和绿间对决过的人,很快就捕捉到了一丝熟悉的味道。


  

丽子一掌拍到他的后脑勺,气急败坏道:“好啊,原来你们这几个家伙训练都不够专注,居然还能注意到这边的动静!”


  

“拜托,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,一心二用是必要条件好嘛。”火神叫苦不迭,“再说为什么只打我?”


  

“大概因为你离的近?”黑子残忍地揭露这个事实,顺便往远离丽子的方向移了几步。


  

丽子没管他,看着黄濑好奇地问:“水川桑居然认识绿间君吗?”


  

糟糕,大意了。手心冒了些汗,黄濑悄悄往裤腿上擦干,下一秒已经可以从善如流地说话:“谈不上认识吧,只有一面之缘。不过我很喜欢绿间君的投篮,所以经常拜托黑子君给我他的投篮录像,便于参考学习。”


  

“哦……原来如此,”众人恍然大悟,显然已经被糊弄过去,“说起来,水川桑要和我们一起打球吗?”


  

“好啊。”黄濑稍稍松了口气,暗暗告诫自己尽量不要再去模仿奇迹其他人的招数。


  

“打什么打,都给我跑步去!”眼看着自己这个教练已经完全被晾在一边,比黑子还要没有存在感,丽子勃然大怒。


  

“是……”教练的话不可忤逆,众人垂头丧气地继续绕着球场跑圈。


  

“跑完二十圈再打!”丽子补充了一句。


  

“是!”众人闻言,瞬间提起了精神,跑步的速度加快了不少。


  

黄濑则是继续练习投篮,估算自己现在所能投掷的距离。身高和性别占了很大劣势,原本能够做到的全域三分球,现在就算站在半场的分界线,也很难够的着,最多只能退到三分线外两三米的距离。


  

其实,以他现在的状态,想要模仿绿间已经十分困难,更别提模仿其他人。青峰在球场上的灵活度很大程度上靠他强大的体力,紫原的防守则需要身高支撑,这两点他都没有,他唯一能模仿的只有赤司的天帝之眼,但这个万万不能模仿,否则特征未免也太明显了。


  

当打球不能尽兴时,黄濑终于意识到,如果无法变回原样,问题将会变得很棘手。


  

再次稳稳地投入一球,黄濑加入了跑步的队列。


  

算了,就当是一次磨练吧。虽然体力大不如前,但他的学习能力可没有丝毫减弱,已经比大多数人强得多了。照这么练习下去,变回去以后或许会有什么意外之喜也说不定。


  

TBC.


  

我想看黄濑对着黑子卖弄风骚很久了,好不容易把他们两个塞到一个房间里了,结果突然,卡壳了!

总之容我回去酝酿一下后续剧情,我们下个月再见吧。


评论(3)
热度(41)

☞黄黑only
『宠攻狂魔』

© 金盏๑ | Powered by LOFTER